close

臺南飲料店必喝推薦-吾奶王重新定義茶飲體驗

下班回家路上發現新開而且很顯眼的飲料店叫吾奶王,在安平這區算開到蠻晚的,10點多了還是有客人在等飲料,店內使用點餐機,還滿方便的很多支付方式。

台南不雷的飲料推薦 》吾奶王:自助點餐機,更多選擇,更多自由

店家說使用原葉沖煮的,於是買了一杯奶后鮮奶茶來試試,茶香有奶味也足夠喝起來是融合的,很怕喝到茶水糖分離的感覺,喝得出來是有用心下去調配過的。

台南不雷的飲料推薦 》吾奶王:自助點餐機,更多選擇,更多自由

店裡也有水果特調、氣泡飲、蘋果醋等等多種選擇,而且環境明亮有冷氣,等飲料還可以拍拍照,以後下班不會不知道要喝什麼了

吾奶王安平總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951738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204號

 

臺南飲料排名推薦吾乃王不僅是一間茶飲店,更是一個讓人沉浸在茶文化中的空間。我們的奶王鮮奶茶和奶后鮮奶茶是由頂級茶葉和新鮮牛奶手工製作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厚的茶香和奶香。這不僅是一杯飲料,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文化的融合。臺南手搖飲推薦

中秋的華北平原,云淡風輕,天高日晶。放眼望去黃綠相間,錯落有致,收割機穿行其間,一片繁忙豐收之景。 難得國慶中秋雙節的重合,在雙節歡慶的日子里,人們開始以不同的方式度過八天長假時,我也隨著涌動的人流再次踏上了南去的和諧號高速列車。臨窗而坐,可以飽覽窗外節日的盛裝,觀賞秋的風姿、秋的色彩、秋的豐韻。 疫情穩定不再限制人數和座位距離了,列車滿員比平時多出了一倍多。難得的長假可以舒緩壓抑和緊張,可以回老家探望親人,可以讓分居兩地的夫妻團聚,可以結伴去瀏覽山川江河、名勝古跡,可以品嘗家鄉、他鄉的小吃、名吃,飽嘗秋的甜美和怡然自得的云淡風輕,縱情于自然和順,鐘情于天高日晶,在山間縱情高歌、舞美,可以聆聽、可以靜思,也可以卿卿我我、竊竊私語,可以品一壺茗香在潺潺流水聲里感悟大自然的醇美,也可以品一盅瓊漿玉液,在半醉半醒里把遠方的詩情畫意盡情的吐露在游記的文字里,把難舍難離的風光、人文、幸福麗影映照在影集里、貯存腦海中,這是何等的愜意、何等的幸福啊!然而建筑施工的我們,卻要在這美好的節日里馬不停蹄的大干來渡過這個美麗、向往而又悵然的雙節,好像我們是“世外桃源”里不諳世情的特殊材料做成的、不知人間溫情的人。就在思緒萬千、看著往來的人流變換和紛亂的人語聲中,不知不覺就過了五個小時,“蚌埠南站到了有下車的旅客準備下車”。夕陽斜照在站臺,把來往穿行的人們影子拉長,交織在一起,如同平靜的湖面投下了幾粒石子,波光粼粼,相映成趣,不一會就平靜如初了。 蚌埠這個安徽省東北部的重要城市,是全國重要交通樞紐、皖北地區的商貿與加工制造業和郵電通訊指揮調度中心,有著悠久的歷史和文化傳承,在安徽南北的分界線上,淮河從中穿過,楚漢文化融合,言語簡短,干練明快,又好像帶有蘇南綿軟的兒話腔味道,剛中帶柔,柔中帶磁的感覺,西北人的粗嗓子、肥舌頭是學不來這種方言的。此地男子英俊高大、女子苗條白嫩,天然雙眼皮達百分之七八十以上,衣著樸素簡潔大方,腦子靈活,足智多謀,自古皖北多出將軍,皖南多出文人和商人。 就在這人杰地靈的淮河南岸的禹會區,是蚌埠市西邊的新開發區,這里新建道路寬闊,交通方便,人口偏少,建設工地鱗次櫛比,塔吊林立。由中鐵地產公司投資的燕南苑就處在皖酒大廈的西邊,其中有小學、洋房、高層住宅樓、商業樓和商業街,總投資1.7億多,由中鐵二十局六公司總承包,分三個區塊建設,一區在經歷特殊的抗擊疫情、抗洪搶險等自然災害后已獲取了豐收,寬大靚麗的售樓部在風風火火的售賣樓盤,二三區工程建設正忙趁清麗的秋風放飛沖刺的翅膀,和著溫煦的秋陽,晝夜不停的走在奪取目標金牌的百日大干的路上。 走近高大寬闊、藍底白字、醒目標識的三個大門時,映入眼簾的是歡度雙節和百日大干奪取總目標的宣傳標語,在斜陽映照下格外靚麗奪目。不停旋轉的塔吊,起吊鋼材、模板等構件,綁扎鋼筋的、支模的、砌磚的在混凝土澆筑的震動聲和輸送泵呼哧呼哧的轟鳴聲里不停的勞作,汗水浸濕了衣衫。各色的安全帽和黃綠相間的彩條背心在這音樂伴奏聲中不停的移動,夕陽下半明半暗的臉頰更加黝黑和棱角分明,綻放的微笑在余輝的斜影里忽明忽暗,疲憊的身影和聽不清楚的言語,似乎在訴說著強忍的透支和渴望晚飯的時光,全然沒有中秋、國慶節日的愜意和浪漫。平常的再不能平常的施工現場,在嘈雜的敲打聲、搗鼓聲、轟鳴聲和指揮的哨聲里,低哼著情歌、釋放著勞動號子的哀鳴、散發著思念的憂傷和牽掛的傷痛,抽吸著孤獨、寂寞和提神醒腦,讓縷縷煙霧飄散在秋日的輕風里,驅散心中的不悅,讓輕盈的秋風帶走汗滴、疲憊和思慮,讓溫煦的秋陽曬干潮濕的衣衫,溫暖孤寂的心靈。 在夜幕降臨時和著承重的步伐走上租住的辦公、住宿樓時,干凈整齊的五樓是辦公之地,六樓是宿舍和食堂。不多時洗涮一新的人們穿著干凈整潔的衣服,臉上洋溢著節日的喜悅,精神抖擻的走向聚餐地。項目部為了慶祝雙節,和大家過一個五湖四海的團圓節,在酒店大廳訂了團圓飯。大家一邊在品嘗月餅一邊聆聽項目經理田程發布雙節慰問信,然后聽取了辦公室對歡度雙節的節目安排。在自編自演的詩朗誦、歌舞聲里大家盡情的開懷暢飲。 魚肚泛白曙光初照時,穿著彩條背心、帶著安全帽的人們,迎著輕輕的秋風,在不停的交流聲中走向各自的崗位,換下夜間輪班作業的疲憊的同事,在平凡的崗位上開始一天的勞作。清冷的秋風撫摸黝黑的臉頰,初照的秋陽斜灑在樓宇間,彩條背心時不時的反射出耀眼的藍白,警示、提示著注重安全,加強安全防護。在短暫的平靜后又開始演奏混合交響樂,每天一百萬的產值就是在這樣的交響樂里完成,灰白色的十七個樓盤在汗滴中一層一層的拔起,白紙上的藍圖在粗糙的建筑工的手里變成現實,呈現在人們眼前的將是偉岸、漂亮的洋房、高樓大廈。 秋是豐收的季節,秋高氣爽是秋的開朗性格,云淡風輕是秋的開明的氣質,景色宜人是秋的華麗品格,喜慶豐收是秋的高尚本質。 燕南的秋色在年輕隊伍的帶領下會裝扮的更加美麗多姿,在白云藍天下,乘著輕輕的秋風,沐浴著溫和的秋陽,在果實飄香的縷縷甜蜜中,掠過絲絲秋雨,埋藏思念、牽掛和喜悅于心,躬耕在百日大干的田野,用辛勞和汗水澆筑百年大計,用信心和勇氣奪取秋日的碩果,用獎金、喜報和金牌報答親人們的期盼、厚望和牽掛,用激動人心的經歷講述不平凡的燕南秋色,一個充滿五味雜陳的燕南秋色。 充滿傳奇的燕南秋色,在五光十色里注定是最美的秋色,是奮斗、豐收的可歌可泣的秋色,我贊美這別具特色的秋色,我歌唱這多姿多彩的、創新變化的秋色,我描繪這壯美而飽含溫情的艷麗的秋色。 程建翔 2020年10月6日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沒有永遠的晴天, 沒有永遠的雨季; 晴天曬曬太陽, 雨季聽聽雨聲。 沒有永遠的朋友, 沒有永遠的敵人; 與朋友喝喝小酒, 與敵人鬧鬧別扭。 這便是生活的智慧。 >>>更多美文:隨感

海棠樹下 鯤在碩大的樹下來回游動,伴隨著凄涼的叫聲。他從樹根游到了樹梢,再也沒看到椿的影子。他折了一枝海棠枝丫。沒想到遠遠地靈婆駛著扁舟來到鯤身邊,拾起水上漂浮的一朵殘敗的海棠花朝著枝丫施了法術。于是岸邊幻化的成千上萬朵海棠逐漸變成椿的身體,安安靜靜地躺在木橋板上。 “我怎么會在這里?我不是死了嗎?”椿站起來茫然地看著靈婆。 “我救了你,但你已經失去法力,不再屬于這里了” “那其他人呢?”不等靈婆說完,椿迫不及待地問道 “放心吧,你救了大家。”靈婆慢慢地講起了原委“這場災難讓水路已經連接。往南一直走就是南冥天池,你可以送他最后一程。不過當他回到人間,他就再也不會記得你了” “沒關系。麻煩你告訴我媽,我還活著” “去吧”靈婆指了指南冥天池的方向。 椿回頭對靈婆禮貌地回復道“謝謝你”就坐上鯤背上一直朝南出發了。 “不用謝我,我只是個生意人。要謝,就謝換回你壽命的那個人吧”習習的的微風,如果理解,希望能追上鯤,告訴椿。 當烏云散盡,陽光穿透云層,透過海面,折射在海底。這個村落還殘留著被海嘯摧毀的模樣,索性族人都活著。椿和鯤一起往南走,他們的目的很明確,去了南冥天池,鯤就能安全回人間,從此,兩不相欠,各自悲喜。椿想起來還是微微有點遺憾。 “椿,等等我。我要跟你一起走”我一直在樹上看著他們。而除了我和他們一起出發,沒有更好的去處。我在等一個更恰好的時機。 傍晚。 我和椿在岸邊休息,過了今夜,椿和鯤將各生歡喜 “你在想什么”我回頭凝視著椿出神的樣子。 “天上好多星星哦,每次抬頭看天空,都感覺到一種召喚。”這是有鯤以來,椿第一次心平氣和而有深意地跟我交談。 “人要是死了,就看不見那么美的天空了。你相信有永恒的愛嗎?就像星星一樣” “相信” 沉默。只有篝火燃燒的噼噼啪啪的聲音,溫暖,不知疲倦。 “把鯤送走后,我們一起回家吧”我打破沉默,規劃著未來。 “我已經失去了法力,不能再回去”感覺不出遺憾,也聽不出希望。 “人間是個好地方,你想去人間生活嗎?和鯤一起” “那不可能,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 “不是問你能不能,是問你想不想”這兩者的本質區別大概在于客觀和主觀吧。而我,只想知道椿的內心真實想法,不因外界而影響的選擇。 椿接過我剛烤好的番薯,吃了起來。滿天的繁星若隱若現,一閃一閃的光暈照在椿臉上和她的齊耳頭發上,她簡直就像一個美妙的精靈,很幸運地曾降落在我的世界里。 “我喜歡看你吃東西的樣子。你吃東西的樣子很好看。”我雙手抱膝,歪頭看著她,想把這一刻永遠地刻在心里,以后這樣的日子不多了。 “你什么樣子我都見過。任性的時候,生氣的時候,傷心的時候,最尷尬的時候。都很好看” 椿隨手撥了撥耳后的頭發,雙手撐著下巴,看著快要熄滅的篝火。“你就像哥哥一樣對我好”和海水一樣,沒有溫度。 “好吧”我無言以對。篝火就在那一瞬間,最后一點星火,滅了。冒著一絲無力的青煙,好像最后的掙扎。 和椿背靠背躺在草地上,今夜只能這樣對付一下了。 “你睡了嗎?”我試探著問道。 “沒” “冷嗎?” “不冷” “那睡吧”這蒼白的對話,似乎來得很格式化。 “湫,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你是世界上對我最好的人”椿突然補充道,以寬慰的口吻。那一剎那,我僵住了。我不知道一句謝謝是源自一直以來的庇佑嗎,還是 報答的一種方式,也可能是訣別的預告。可是,我該說什么呢?說什么都不合適。夜如此安靜,甚至連海浪也沒有發出任何聲音。可能沒有篝火的原因,我突然前所未有地冷,比那夜大雪紛飛,我背著椿踉踉蹌蹌地回家時還要冷。我雙手抱住自己,那個可憐又倔強的自己。某些程度上,我和椿是一類人。都是想要找到自己的人,那個只聽從內心的自己。恰似大海里拼命想要激起浪花的那幾朵,哪怕最后的結局只是被拍到巖石上。而更不愿意成為隨流水流向大海的一部分。固執得讓人無法理解。她執念于鯤的恩情,任何方式都行,哪怕是犧牲自己。而我執念的是對椿的呵護,任何方式都行。椿懂,一直都懂,只不過椿不知道怎么直面我的這份情。我不想讓她為難,只要她能開心。可是,我和靈婆的約定馬上就要兌現了,也就是過了今夜,我將再也看不到椿。我內心無法停止地想要呵護著她,怕她受傷,怕她難過,怕她被欺負。我注定是一個騎士,一路披荊斬棘,送到目的地,會有王子接待的。那就是我全身而退 的時候。我曾自私想哪怕椿有那么一點點接納我的情誼,哪怕一直做騎士也在所不惜。想到這里,眼淚竟然忍不住地往下掉。 我從來沒有流過淚,就是那次椿救鯤昏迷不醒也沒哭。不斷啜泣的聲音讓我渾身輕微抖動起來。我希望椿聽見,又怕她聽見。愛,是什么?家長會教我們法術,會教我們游歷,卻從沒告訴我們如何去愛。此時,我只知道,愛是飲鴆止渴,毒越深,越讓人迷醉。哪怕內心山洪海嘯,表面也要裝得若無其事。 從此,沒有我的保護,椿要自己面對很多不可知的坎坷,她能保護好自己嗎?那些和椿一起的日子,椿開心肆意地笑,委屈難過地哭,驚恐不安的忐忑,撒歡張揚地奔跑,充斥我的記憶里的都是她的容顏。椿,如果可以去彼此心里瞧一瞧,我的世界都是你,而你的心里,是否有我的一席之地呢?椿,你要好好保重,我想把你揉進我的心里,永久地共生長,但你不會開心。你已經和鯤命運相連了,所以,我還是小心翼翼地把你完好無損地護送最后一程。 我還是沒忍住,翻個身。那個懸在半空的手最終停下來了。她的頭發依然黑澤光亮,閃著珍珠的光芒。她的呼吸均勻而安靜,宛如初生的嬰兒。她應該在夢里很幸福吧。 夜安靜地照著岸邊,像一副靜謐唯美的畫卷,全然不顧一個少年翻江倒海的情緒發泄。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FRG111VE12VE

 


台南手搖飲推薦 》未來趨勢:為何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受到矚目台南不雷的飲料推薦 》自助點餐機:吾奶王的智能選擇

arrow
arrow

    qqo06yx78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