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RRR778415QQAZSD

其他快訊

▲女童寫作業示意圖。(圖/取自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學五年級要升六年級11歲的年紀,身體開始發育,許多人正要開始探索世界。一位女網友卻透露,就在這個年紀,她被一位很好的「叔叔」,用皮帶捆住手腳侵犯了,就算對方已經被判刑,一直到現在,除了父母不再信任任何人。 女網友表示,自己從小就不怕生,有一位常來家裡的叔叔,會陪著她聊天、玩耍。11歲那年的某天,一個人顧家時,這位叔叔來按了電鈴,在爸媽的同意下,就先開門讓對方進來等,接著就進房間寫作業了。 不料,作業才寫到一半,叔叔突然推門進來,不顧女網友奮力的反抗、眼淚,一把就抱到床上,不斷動手毆打要求安靜,並且一手摀住嘴巴,一手壓住女網友被用皮帶綑綁的雙手,性侵得逞後,還威脅「不准說出去,說出去的話,會再像今天這樣」。 ▲性侵示意圖。(圖/記者周宸亘攝) 女網友只能衣衫不整地躲在角落,直到爸媽回家發現後,送到醫院急救,衣服一掀開,全部都是血。事後,雖然父母向這位叔叔提告,也很快定案判決,但是女網友心裡仍有很大創傷,持續接受輔導,3年都不敢跟任何人講話,到現在也不敢相信任何人,希望用自身經驗鼓勵受害人,「千萬不要害怕說出口,也不要因為受了威脅而不說 說出來對自己才是最好的」。 看完女網友的貼文之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打氣,「人渣真的去死好嗎,雖然現在安慰妳好像也不能改變什麼...,但是原po加油!!超級心疼妳的qq」、「X那種人渣的雞雞真的應該剁碎拿去餵狗,好心疼你,好想給你一個擁抱」、「希望未來你能夠遇見真正值得你信任的人」、「給他個無期徒刑好了..希望別放出來禍害」。

熱點新聞

圖、文/淡江時報 憑著對文字有感覺、對社會議題有興趣,我就讀公行系。但淡江多元學習的風氣,讓我挖掘出自己更多的興趣,並深耕文字。目前在出版領域創業,更於今年獲兩項金鼎獎的肯定。 系上的學習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政治學,老師鼓勵學生提問、思考,養成我對所有事物,以不同角度切入並提出自己的看法,對現在要企劃什麼主題或編輯文章脈絡時有很大幫助。 公行系有許多需要報告的課,我把握每次上台的機會,在ppt簡報的文字與美感呈現也絕不馬虎,更學習如何表達出自身的想法。 大一時,我因為想運用所學而加入學生會並擔任副會長,學到在團隊中,如何切磋討論、統合意見以達成目標,也去接觸、認識到學校擬訂的政策,開始產生參與周遭環境的認知。 我一直對文字抱有興趣,且喜歡閱讀《天下》、《商業周刊》雜誌,所以在大二下決心加入淡江時報社,這也迎來人生的轉捩點。 從校園記者到第一份工作擔任淡江時報編輯,學到採訪編輯職能之外,從企劃、討論、修正到檢討,符合PDCA的媒介管理流程,深深影響我現在的工作方式。 一個團隊聚集各種能力的人,才能做好一件事,「團隊」間的磨合與向心力是成功與否的關鍵。在出版社、雜誌社工作需要企劃與思考的創新,但更重要的是有與人溝通、討論與表達的能力,在大學,不論是小組報告或社團活動,都能學到如何待人接物的方式與得到表述想法的機會。 淡江學風自由,我提醒新鮮人追求「自由」亦要學會「主動」,大學除了努力念書習得專業外,更要多涉獵不同領域,找到感到期待、有興趣,願為此拚搏、全心投入的方向,才不虛此行。(整理/楊喻閔、攝影/盧逸峰)


桃園洗白栗木綠建材地板苗栗鐵灰防蟲蛀地板苗栗溫布利橡木耐酸鹼地板新竹本色實木地板
新竹地板掉漆處理推薦工程行-新竹昂睦地板提供最多超耐磨地板種類 桃園韓國卡扣LVT環保地板 新竹萊茵淺橡紋醫療診所地板桃園室內翻修鋪木地板推薦工程行-昂睦地板地板種類最多 新竹小起步實木地板 桃園本色超耐磨木地板桃園地板磁磚翻修推薦工程行-推薦昂睦地板服務快速品質好 新竹銀河PVC地板 桃園世紀原橡實木地板新竹磁磚隆起鬆動空心修繕施工處理‎推薦工程行-昂睦地板工班最負責 台中香檳橡木賣場地板 新竹樓梯配件防白蟻地板桃園地板破損翻新推薦工程行-昂睦地板協助客廳地板磁磚翻修最快速 桃園瑞士環保地板 苗栗石塊造型防塵地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o06yx78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